close

有許多的路,沒有一條路是輕鬆──除了死亡。


每個人都有他背後的哀傷,這命運的枷鎖,綁住所有的人生的旅人,
17歲的天空,為何要染上漆黑?

命運啊,是無形的手,迫使我走這一條無法訴說的道路,
如今,我已走過17個年華,去保持我的稚氣吧!這是支撐我的唯一信念!
失去的童年,如逝去的流水,我已失去流淚的勇氣與資格。
回首,那早離我遠遠而去的過往,
如果能,我可不可以不要武裝自己?
如果能,我可不可以當個符合我年紀的少年?
是什麼理由讓我繼續走下去,那麼,相同的理由,讓我們一起扶持下去,

就像妳跟我說的:「不悔!」
在時光的盡頭,至少我們還擁有我們的愛。

我在黑暗的天空之下祈禱,祈禱我的憂愁就像所有的少男少女一樣─
─是自以為的煩惱。
我在熾熱的狂風之中呼喊,呼喊我的憎恨就像所有的璀璨流星隕落─
─那短暫的天之光。
我在翻騰的紅塵之上等待,等待那不死鳥的餘溫,等待那一飛沖天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