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打好網誌後突然盪掉...只能重打
最近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
對於一些事,
如果大家是我,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動筆...

我想事情總要有人來承擔,
任何人都會去找好下手的目標。
我是這麼想的,我苛責別人是沒有必要的,
我與其去苛責別人,還不如思考自己。
不管如何,就像我說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分割的。
所以我還是會當他是朋友的。
沒有人會希望大家的氣氛變的這麼僵,
我希望這只是因為考試罷了,希望不是因為我們的關係,
如果是,我只能致歉,有誤會、評語或建議都直接跟我說吧。

題外話:「不要被外在事物影響你的情緒」有人會看不懂吧,
不過我就是依循著這句話,而走到現在。

有很多人說,我說話沒有建設性...等等,
事實上當我談政治、經濟甚至是宗教等等,比較現實而深入的話題時,
也沒有人願意跟我聊,不是嗎?我想大概是我表達出錯吧><

言盡於此,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說,
「不要被外在事物影響你的情緒」,還是考試重要...我英聽完了XD

PS.關於「議題」大家比較中意哪一方面:政治、宗教、經濟、時事
還是教育...<八卦...這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