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清自己的本性,因為我的自負。

在這個年紀,我的經驗、能力都還太膚淺,
所以說,如果我能再謙虛一些,多多聽別人說的,
那麼就可以將別人的經驗轉為自己的經驗。

曾經我怨天尤人,是的,我是有資格來賦新詞的,
因為我不需要強說愁,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未知,當一個人以為自己悲慘時,
卻有更多悲慘的故事在其他的角落發生,
我承認每個人都有他無法訴說的痛苦,或許在別人眼中沒有什麼,
但對於那個人可能是刻骨銘心的沉重記憶。
可是人的一生是不可能回到過去的,我們可以偶爾惆悵過去,
但我們不能永遠活在過去的泥濘裡,
人啊,可以說是無奈,可以說是幸運,
我們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往前推進,
所以幸運抑或是不幸,都是取決於自己的思考。

多聽多看多學,不過除了吸收,
也要知道什麼是可信的資訊,什麼是不可信的資訊,
就是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