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夏潮基金會<離和平好近喔!>

看了一下港澳台的聯招卷和考試大綱,
相形之下我學到的真的是太少了,
數學裡面有微積分!!!歷史和地理有很多沒教過的題目!!
真是...有挑戰性啊<汗>

想去那裡唸書還有一些原因:
我想接受挫折、提升自己的視野、強化自己的能力
而不只是增加知識;
在台灣,我的家鄉,我熟悉這裏,
所以我希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去磨練,
畢竟我的眼界太小,過去那裏,
意味著我將走上一條特別的路,
或許要付出很多的代價,還有可能失敗,
<據說能畢業是很不容易的>













但,我想做一次賭博,一個以我未來和前途為籌碼的賭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