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在大學的朋友中四月生日的並不少,有幾個人的時間又都相近,
所以朋友們把我們的PARTY辦在同一時間。
4/16時大家浩浩蕩蕩的(約10多個人)跑去吃三峽的"大玉門"燒烤店,
東湊湊西湊湊我們集合了約6臺車─我跟學長借了一台─然後就跑去吃了,
吃的時候很歡樂,不過...烤爐實在太小...真的會讓人等的很餓XD
我們還叫了一桶啤酒...可是味道好淡,小白卻還可以喝到茫,
開始很HIGH的唱歌起來和打翻東西,看來有人天生不適合喝酒阿<<<就說你不是大學生嘛~
真的很謝謝大學的好友們,隔天還給了我ㄧ張大大的卡片~~^^~~~就感心的

PART 2.(有閃)
實在是很幸福,生日這天(噓)特地跑來找我~~
話說(噓)以前從來沒來過這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就特地為了我的生日搭著802跑了過來,
而且更棒的是(噓)還帶了午餐──包含親手做的。
趁著上國文課的時候溜出去接她,原本是問問她要不要到圖書館等,不然怕她無聊,
但(噓)希望在我教室外等我下課,之後我就帶她到行政大樓那裡一個視野良好的地方吃午餐,
仗著上次才在這裡吃過,完全忽略了桌上"禁止飲食"的標籤...,結果就是被老師看到小念了一下@@
(噓)做了一道涼麵,雖然她一直宣稱她沒有很會做菜──不過我之前一直吵著想吃她弄的東西,
可是我吃這道麵時卻覺得非常美味(我沒有要討好的意思喔,很客觀!),因為很合我的口味,
甜甜的,雖然麵可能因為放久了沒有很Q,可是瑕不掩瑜,
不過也很可能是裡面添加了一個叫做感情的調味料(所以才會連心也甜甜的^^),
總之好吃!吃著午餐,也看著難得來找我的(噓),話說(噓)今天還特地穿的漂亮又可愛呢!
當然吃完以後,(噓)給了我一袋東西──裡面有卡片和一些清潔用品,
卡片是(噓)很用心的從4/13號開始每天都寫一張,真是amazed,也很開心,
完全可以感受到(噓)的心意^^,至於清潔用品...大概是覺得我太油了=X=,
是吸油面紙、濕紙巾、洗鼻頭的清潔液,倒是很實用XD
原本要看看(噓)是要先回去怎麼的,因為我還要上一個下午,可是她想等我一起走,
於是就帶她去社科院的電腦教室和介紹她去地下室的自習室。

晚上我們跑去公館吃東西,原本是說要去逛逛自來水園區,但不知道是我們找不到入口,
還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只有看到玩水的地方,沒有找到像公園很漂亮的地點。
可是重點是誰在身邊,還有她為什麼在身邊,不經想起當初說的「珍惜」和那些承諾,
不管未來會如何,至少,我好希望現在這一幕是永恆,至少當下我能夠好好呵護妳。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