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不可貌相,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現黃嵩諺是一個撞球高手!

本來是要去網咖,
可是....因為未滿十八<十五以上到十八之間只能在假日去>
黃嵩諺就問我會不會打撞球,我回答:會
於是我們就去打撞球啦~~黃嵩諺帶我從緊每走到大坪林的球場~好遠~囧
一開始先打了一場nine ball.....我輸了....
接下來打十五顆的,黃老師還特別指導我...
但是,我們的最後比數

黃嵩諺 VS 羅肇邦
十五顆球: 42 13
NINE BALL:4 1


XDDDDDD我整個就甘拜下風啊!
----------------------分隔線------------
晚上真的去媽媽朋友家唱歌...練了 朋友、星晴、屋頂、新鴛鴦蝴蝶夢
再回首、孤單北半球...等等

...發現...還好我今天沒跟朋友去唱歌...不然他們會被我害死吧 Orz
於是──「我要發奮練歌喉!」至少要在畢業前能唱出一條歌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