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的魅力真是強大,足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會愉悅,
反之,吃到令人做嘔的東西,整個心情就差了起來。

舉個例來說吧,我在超市買了一包特價的水餃,
大概79元吧,回家把它煮掉。
煮完吃的時候發現:真的不好吃,皮做的超差,
餡也令人失望,害我整個下午心情都不太好,
早知道就買貴一些的至少比較好吃。

不過酒也是一樣的,喝一些年份老的或是品質高的,
我都會非常滿足,但有時喝到不好喝的,
就覺得我還是喝開水好了。
當然配酒的食物也很重要如果拿紅酒配鹽酥雞,
整個感覺就很不搭<雖然我試過XD>,
如果拿生魚片配冰酒...超可怕<想都怪了>,
所以說食物還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