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三則令我印象深刻:


第一則是關於馬英九在國外的活動。
對於他的談吐我真是超崇拜,能在國際場合這樣開口演說,
甚至是和謝長廷以外文交談;還有他現在的形象和聲望,
都值得令人思考和學習....

突然好懷念在辯論圈的日子... ┐囧┌
----
第二則是17歲男生殺死女朋友的事。
除了震驚這跟我同年齡的人的所作所為,更訝異於人心的冷淡
我在想如果是我在旁邊,我會不會阻止他呢?
還是會跟其他人一樣,除了報警,就只能旁觀...
這令我想起紐約,那世界上最冷淡也最繁榮的城市
----
第三則是學生付費投宿旅店,卻再一天後被轉到另一家旅店。
當然旅店這樣做事不應該的,就算對方付的價比較高,
也不能驅趕原來的客人啊,服務業不是要講究顧客至上嗎?
然後我注意到那些學生的處裡方法,他們有拍照存證。
所以我想到這次畢旅,照相機的用途除了拿來照相,還能保護自己
不過呢,如果出了這種事,我們學生是會爭取權益還是息事寧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