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4個回應裡面有5個激烈留言~,所以呢,我將他隱藏起來
為了防止我們雙方的朋友在我的網誌引起大戰<是可以衝人氣啦XD>,
防止大家傷了和氣,所以呢,
在經過班長的強烈建議<好像有3次吧>和本人的思考後,
我決定還是封起來好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回應的同學不要太激動<支持我的例外XD─開玩笑~>
然後很謝謝支持我的朋友<我知道是誰喔!~謝啦~>
還有那些激動的回應者{路人群}<雖然很沒內容...>
當然有什麼"指教"直接叮咚我就好啦....
不過將來我還是會PO出一些就事論事的東西吧..只是不要那麼激動
理性點~=.=a 都算是小大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