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偏袒一班...而是覺得很多人打球時,只注意自己的感受
一點都不管過程的公正...
很多人對於一班在第四局的爭吵也不爽..
說:「反正重打也打不贏我們!在哪邊吵什麼!」
或許一班真的太衝了!但我佩服他們在不看好的仗上能如此的盡力...

這一場老爹受傷...一班也有一個人送去縫針...我,很難過

說實話,這一場我打得很不爽,尤其是上場前就看到2個人受傷...
他們真的真的很衰,然後整場男生都很混亂 ><
舉個例:第二局要誰上場,竟然一直換...
<老爹幫原本第二局的男生們擋了一劫 OTZ 真是辛苦你了,老爹>
從一班的進攻和防守,很明顯的一班的男生們,在球技上面並不是很好
尤其掛了一個同學後,唉...
我的天啊!第四局我們竟然5打3...

這場球賽,我在打球的時候只想到要出鋒頭,我為我自己感到很可恥!
一場差距懸殊的球賽<5打4>,跟一場打密技的遊戲並沒有什麼差別。

我很敬佩那些打完以後很有風度的同學們,
卻也厭惡那些跟我一樣,只在乎自己的同學

可能大家的興趣都不在這,
我們打完好像也沒檢討在這場球賽的優缺...

我是認為贏了固然好,但贏的過程更重要;畢竟我們不是奸商不是嗎?

正義,過程的正義;同情,適當的同情;安慰,發自內心的安慰
或許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吧,然而,我,就是要說出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