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騎車快到家時,突然想起我忘了開手機,
馬上一隻手騎車一隻手拿手機出來,一打開手機就立刻響起簡訊聲,
第一封是未接來電的通知,第二封是一個不知名的簡訊,
雖然不知道是誰寄的,內容卻很讓人雀躍!

裡面寫:
我們校刊得特優and主編獎喔
可以再開一次慶功宴啦

我整個就被Shock到了,心中在想是不是真的,
還特別打回去,結果那個不知名的人竟然是社團指導老師──杜老師,
她跟我說她正在路上,拿著獎牌和獎狀很重...XD

聽完之後我興奮的立刻打電話給社長,他也被嚇到了<因為我們兩個本來並不看好這次的校刊,還想說做的那麼衝忙,一定不是很好>,尤其是得到只有一個名額<美編獎和主編獎好像都只有一個名額>的主編獎,我們都很高興,剛開始他接到電話時,我跟他說有好消息,他還以為是由組長把文藝獎的事情搞定了,根本沒想到是這麼好的消息。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這是繼我參加演辯社之後的第二個因為社團而拿到的獎項,只希望和青不要跟演辯一樣倒掉了,不過這個好消息是屬於全體和青人的,希望下一屆能更努力於校刊,讓和青也變一個大社^0^,至少校刊要愈做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