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今天好朋友們幫我辦了一場難忘的生日party
難怪我說他們這兩天怎麼這麼奇怪~
XD我還以為真的被排擠了呢!<畫圈圈>
上午管家和老蕭還故意罵我~喔~還有大師...<我真是可憐的壽星T.T>
中午很難得的吃泡麵,一下課就被老蕭拉~~出去
管家還擺臭臉給我><~他們兩個就是不讓我回教室...
好不容易回到教室──
一個蛋糕擺在那,然後老大、大師、奶媽、阿仙、大佛、嵩諺、玉玲
管家、佳珉、怡萱、意涵,一起對我唱生日快樂歌,再笨也知道自己生日!!
超感動,只差沒有落淚T_T,第一次有這種慶祝會~
話說我家都沒慶祝生日的習慣,所以啊,我超感動的啊~!!
然後我就衝去拿相機<剛好今天想聽MP3>要照相,可是...
他們竟然要我幫他們照!!!???<我是壽星耶@@>
然後他們跑到旁邊去倒汽水+冰火,接著就是送禮物,
大師送一個包裝很漂亮的禮物
意涵送一個長長的東西<還用報紙裝=.=>
老蕭送一大包糖果包裝物
奶媽送蛋糕^^
玉玲是送一個藍色扁平物
其他是送卡片~




接著就催我拆禮物,
分別是高腳杯+照片+信紙、玩具<騎士武器?>、玩具槌、月曆




然後去切蛋糕~等到切完時,大家突然退開,還要我把手邊工作放下...
就在我還困惑時,我的左前方──大師──拿刮鬍膏噴我...
打鐘後,大家收拾善後,老爹還趁機拿刮鬍膏抹我臉「看不見了啦!」

總之就是很謝謝大家啦!



PS.我發現...我沒吹到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