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球也能有啟發!?


沒錯,我今天從撞球悟道了!!
話說,今天遇到一個神奇的球位
 
底袋-->O
                 ●
中袋--> O   ●
                                              ○

本人大聲的說我要打進底袋!

結果......

底袋-->O
                  ○
中帶-->●   
                  ●

還好阿仙再我要擊球的前一刻,說:「進中袋吧!」
於是我就耍賴的說:「這球算啦!」
雖然大佛很不願意,可是嵩彥很乾脆的讓給我<果然有高手的風範~>
但.....報應來了.......
在我打下一球時,我把白球打進洞了....ˊ^ ˋ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義之物不要取,不然到時還是會失去.......
還可能遭到可怕的懲罰<我最後的NINE BALL竟然沒進....>

Nine Ball 圖:                              

                        九號球---> © O<--底袋
                                     --->白球○

><不進真的很無言啊!!

PS.大佛快抓狂了,因為那時我們和阿仙與嵩彥隊 1比1...
      這球後來由我的下家"黃嵩彥"選手打進@@ 變成1比2...
      還有我發現阿仙也很厲害的說<<<<偷練XDD


這是舊照片....被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