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灣不承認大陸的學籍,所以我去大陸念書回來是不能考認證的ˊ^ˋ
意思是我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才能回台灣工作。

我擔心的是台灣的私人企業或國際公司不承認大陸學籍,
如果是真的,那可慘啦,我可不想在大陸工作...據說薪水很低><
現在不知道的是,我去大陸念完書其他國家的大學會不會不承認,
讓我不能唸研究所@@
唉,內心又還滿希望去那理念,畢竟算是留學嘛XD
又怕有不明瞭的人認為我是讀不上台灣的大學才去念,
這樣說不定真的回不來台灣工作了呢ˊ^ˋ

雖然說給自己十年的時間唸書,
但如果讀完大陸的大學,卻不能進其它國家的研究所,
那去大陸唸書就沒意義了。

現在是想如果兩邊都能考上不錯的學校,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去大陸念吧,
為了尋求自己的機會...不知道付出的代價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