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在哀怨要開學時,我卻只能省視傷口。


我不知道能怨誰?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命吧,從高一開學昏倒到現在,
每一個年級的開始我都會出事,為什麼?
是提醒我該檢查自己了,凡事必有因果,
冥冥之中我必定是做錯了什麼,也有可能是提醒我該補足什麼,
但我相信這些是要由我自己來找到。
有些時候不禁要怨天尤人,活了17年為什麼有些事偏偏就被我遇上?
當然每個人都有他不堪的過去,可是有時我會恨,恨天的不公。

-----------------

那一天打完撞球,跟黃嵩諺快快樂樂的騎車回家,
兩個人並行著在外車道騎著,這時前面有一台車在卸貨,
我們只好繞過它,於是我們向內車道騎,
好死不死,一輛公車叭了一聲開了過來,
這時情況很尷尬,因為我和黃嵩諺剛好在兩台車中間,
我們等於是被擠在中間,
公車司機按了喇叭之後也不等等我們閃開,就繼續開,
而我比較靠近內車道,一個不穩我就倒在行駛中的公車車身上,
還好我ㄧ被撞到就被彈往右邊,公車往前開了一下就停了下來,
司機下來問我要不要送去醫院,
我以為都是外傷就想說不用,司機就開走他的公車,
後來到武功國小對面時,我跟黃嵩諺討論回去的路時,
講話到一半,我昏了過去,大約5、6秒吧,
於是我發覺不對,我請黃嵩諺送我回去,
他打電話給他的小姑,說要晚點回去,他小姑就要我跟媽媽說,
因為地域的關係,媽媽請舅舅來送我去急診,
一路上舅舅跟我說我那時就應該找警察或要司機送我去醫院
<我承認我年紀小不懂ˊ^ˋ>不過也還好我有記下他的車牌和司機名字。
去完急診,那裡的醫師幫我包紮,
又因為在腰部有一塊撞到的瘀青於是檢查了一下,
醫師說應該沒有內傷,不過還是要觀察一下。
晚上到派出所和司機談撞到人的事時,警員跟我們說,
如果要訟的話司機會被吊銷駕照,媽媽也不希望司機因此失業,
而且司機表現的滿誠懇,舅舅又說訟起來我變換車道也有錯,會很麻煩,
最後雙方就達成只要我沒有內傷那事情也就當做一次教訓,算了。

------------------

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好又不夠謹慎吧。
現在過了幾天,我想應該是沒有內傷,可是左半身的傷卻都還沒好,
傷口又都是在活動的膝蓋、腰部,手臂上的傷是結痂了啦,
但另外幾處傷口到現在都還在痛,行動因此不便,

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受傷真的很麻煩,而且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