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請問黃世傑在家嗎?」
「我是,你哪裡找?」
「我是林恩穎啦!就是跟你同班後來轉去麗中的那個。」
「喔喔,是恩穎阿,好久不見了,有什麼事嗎?」
「你現在還是跟王姿婷同班嗎?」
「恩阿,我們現在是5班喔。我還記得妳轉走時,王姿婷她哭的好慘喔。」
「對啊~那時我還覺得她幹麻哭成這樣,又不是生離死別。」
「哈哈,所以你到底打來幹麻呢?」
「喔,也沒什麼啦,我問你喔,你覺得王姿婷怎麼樣?」
那個時候恩穎打來問我對妳的看法時,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不了解她到底想要幹麻。現在想想我當時真的很笨,身為妳的好朋友,他不會沒事問這個問題的。
「啊!啥?」
「就、就你對王姿婷感覺怎麼樣啊?」
「還不錯啊,怎麼了?」
嘟、嘟、嘟……
「耶~有插撥我接一下喔!」
「算啦,我先掛掉好了,你喔,多多注意你身邊的人啦!」
「啊?」
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第八節課,老師在台上用令人昏昏欲睡的語氣講解數學,這時的教室呈現出兩種情況,坐在前面的人認真的聽著,坐在後排的則是趴的趴、玩的玩,而我呢,則是低頭看小說,看到有趣的地方不免偷偷笑了一下,坐在前面的王姿婷轉頭瞪了我一眼「喂!都剩下三個月就要考高中了,你還在混!」
「……」話說當我讀書時我可是很認真的。
「黃世傑,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王姿婷微嗔道
「……哈哈哈…這段好好笑。」九把刀的小說有時實在是太妙了,很難讓人不笑。
平常都不管學生的數學老師,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了,他寫完黑板一轉身好死不死看到王姿婷轉頭跟我說話「黃世傑,你不要干擾同學上課,給我去後面站!」
「啥?明明就是王姿婷找我講話!」開玩笑現在離放學還有半小時,罰站要站很久耶。
「還狡辯,老師看到你在笑,快去後面站,還是你要我來請你!」
「幹!」我很小聲的罵了一下,然後準備拿著數學課本去後面站。
「對不起喔。」王姿婷很小聲的跟我道歉。
我看了一下她,心中想著這個跟我同班5年的女生竟然會跟我道歉,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