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做的十件事-------------------------------------------
1.考高分
2.考高高分
3.考好高的分
4.上大學
5.上好大學
6.上好的大學
7.上好好的大學
8.要玩
9.要努力玩
10.要用力的玩

都是廢話...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我:這一題......好八卦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先救不會游泳的那個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我:young knights bravery、Take me home、Aesthetic、罪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時光機......我老了Orz

Q: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我:不好意思說啦>///<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我:很多耶<謙虛>,我應該要先戒掉狂妄吧@@

Q: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我:家人~~~PS.女朋友變成老婆也是家人啊XD

Q: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我:有份無緣莫強求 有緣無分終成空 ˊˋ 完蛋了!!我真的老了!!

Q: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還沒,這是以後的目標<遠目>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我:我要當來生 冏

Q: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我:前題是要有女朋友給我騙<誰自願?!>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我:我習慣了...高三生啊...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我:和平...好虛...來個7-11吧!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我:喜歡的人<老子我重色輕友~怎樣~~><不勁爆耶...>

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我:打這個嗎?完全沒有

Q: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我:還沒寫完耶

Q:喜不喜歡發呆?
我:白日夢算嗎?

Q:會凶神惡煞嗎?
我:我和藹的勒

Q:想交男/女朋友嗎??
我:想、超想、好想啊<這人是花痴...>

Q: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我:閃開,讓專業的來

Q: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我:好多<我活在受壓迫的世界>

Q: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我:這種東西,只可會意不可言語<煙>

Q: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我:那一年、那一夜、那一個月亮下

Q: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我:被到追算嗎<羞>

Q:你現在最想幹麻?
我:上大學、放假

Q: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我:心中的祂<這啥?!>

Q: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我:是樂團吧?

Q:中了樂透要幹嘛?
我:繳稅、捲款潛逃

小藍Q: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我:喜歡 生活啊~就是要大起大落

小米Q: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家人和朋友<好感性...泣>

瑋瑋Q: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我:這題真的很白目<誰出的!!!>

威Q:最討厭的個性?
我:畏畏縮縮,沒氣度,沒能力的人

瞳Q: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T P)
我:拉子?

可可Q:被點到的心情?
我:Bingo!

西瓜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我:無止盡的下墜

appleQ: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我:我不偶像崇拜<嚴肅>

阿冰Q: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我:好物啊!

阿嬤Q: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我:不認識+1

拉拉Q:你是誰?
兔:天地的過客<<<這帥
我:世界的主宰......<這個人...好偉大XDDD>

豬豬Q:我美不美??
我:你誰<不認識ˊˋ>

晴天Q:你好人卡收過幾張??
我:正式告白=0 非正式誇讚=limet

娃娃Q:暑假作業寫了沒= =?
我:高三沒這東西

俐璇Q:填完問卷後想不想把傳給你的人給斃了
我:拿蘿蔔丟她<挖個坑躲起來>

影帝Q:沒有傳給10個人會怎樣?
我:上大學~OhYa!!

天才瑄Q:如果手上有命運遙控器,你想幹麻?
我:Be a cheater

小胖也是胖兒Q: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我:來場史詩般壯麗的戰爭片吧

大咪:請說出我的三個優點(附註:沒到三個就算了XD)
我:對不起 我不會回答

賴打Q:要怎麼變瘦??
我:惟意志論

周MAN=w=Q:你們覺得 宅點就在你身上 嘛 囧"!?
我:我不是宅男~~~

t b Q : 中華男籃在於你們的印象是如何?
我:中華啊...

大實:你最討厭人家罵你什麼?
我:很多,列名單中

吱吱云:以"幸福"為題600字的作文最快多久可以寫好?
我:七步成詩

賴小花:哈 終於輪到我了吧! 你覺得忙碌的生活換來什麼呢?
我:不一定耶

大果子:第一次出題ˇ緊張興奮XD 當你不明白自己的情緒時,怎麼辦?
我:冷靜、分析 Calm down

椪椪:當你明明很多事要做時,卻很想發呆...該打自己嗎?!
我:這...逃避現實?

小貢:想不想跟我一起飛?
我:跟你不熟

虹:你直屬學妹感覺怎麼樣啊?
我:我沒有....嗚

屁:你覺得平凡很幸福嗎?
我:就某方面是

兔子Q:孤獨的時候ˋ悲傷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打坐?!看電視、打電動~~

-----
11點55分....好晚

不傳好了...因為...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