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幹部。

從高一以來我就想當班代,
可是卻成為班長,又變為副班長,在以前,我不敢說出我的冀望,
一年後的現在我了解「唯有說出來別人才知道你要什麼!」
或許會有人不以為然,覺得這樣太驕傲,
可是這並不叫驕傲,而是事實。
事實上我並不後悔我自願當班代,事實上並沒有什麼人知道我想當班代,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自我推薦,我才是一定會後悔。

今天我自我推薦沒被選上,很尷尬,可是我欣然接受,
我想大家不選我一定是有他們的理由:
有些人覺得我不是班聯會的,做事一定不能很方便
<事實上藉由社團的原因,我還滿難遇到這種情形的>
有些人覺得我就是沒有當班代的感覺
<我今天問大佛得到的答案>
或許還有其他的原因,或許是我處事的態度的問題......

今天我打這篇網誌,並沒有要責怪那些不投我的人,
最主要的是感謝支持我的人。

在我當班長的時候,我曾跟那時作教室佈置的同學說過
「幹部做不好就要換下來,包括我!」
所以我在園遊會後,認為我不適任繼續做班長<因為我沒盡到管理責任>
我到底是想說什麼呢?

我是希望大家能把你們認為我不適任班代的理由寫下來<匿名發言OK>,
我會很高興大家這樣幫助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