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暑假,轉學考也考完了。


但這一年裡我做了什麼呢?

在學業上,總覺得自己不斷的在找藉口,學校的課業顧不好,推說是因為轉學考,然而在準備轉學考的期間,卻又以自己已經唸了台北大學為藉口,而沒有切切實實的準備,而輕忽怠漫。

或許是自己不願意面對錯誤,或許是個性使然,一直到考試當天,自己都還未醒覺,可是醒覺和實際去做又是兩碼子的事。

這個暑假,終於脫離了不斷面對考試的日子;我也可以利用這個時候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人生該是積極的面對,有些東西若不好好把握就會失去,所以我該自問:我還要跟之前一樣嗎?未來的我看現在的我會不會感到後悔?

在感情上,有些事跌跌撞撞,還是很高興的和感激的和她一起走了一年多,雖然我們都不甚成熟,雖然我們仍顯得幼稚;或許時間會去消磨一段感情,可是時間也會去焠鍊一段愛情,重要的是不要做出會讓以後的自己感到後悔的選擇,讓當下活的印象深刻。

過去的一年,失去了許多,卻也交到了一群不錯的朋友,這應該是這一年來最重要的收穫吧。

在未來的時間裡,我該掌握的、該爭取的該是更多,更有野心和遠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