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本來是該要去......恩
"偶而"放鬆一下好了XD

其實原本我和珺涵是希望跟黃偉傑去看死神的精準度(珺涵和管家原本是提議看超感應的,被我說服了XD),可是呢,黃管家是個大忙人, 也沒辦法,只好我們兩個去看電影啦~
(管家掰掰(揮))

原本是想說能不能在華納看"死片",結果他竟然不是熱門片子,播映的場次好少,只好趕快臨時去PTT查有沒有什麼好片可以看...,為什麼不選擇"鋼鐵人"呢...因為啊,我是個貼心的人(被毆),知道有人對這一類片是沒什麼多大興趣,所以想說找個溫馨小品好了。

聽說"心動奇蹟"是一部有感人到的片,據鄉民們說,那可是一部會令很多人拿衛生紙出來的片子。
----------------

到了威秀(為什麼要去威秀呢,因為我有兩張免費票...為什麼有呢...嘿嘿...上進的人才有機會拿到啊),是還有一些時間,一路走馬看花式的從捷運站逛到威秀換票,大概還是晚了,只能有中間靠邊邊的位置。

整部故事是在訴說一個單親家庭裡的兄妹遇到一隻被人遺棄的小柴犬,在爺爺的幫忙下,終於令怕狗的爸爸答應養這隻小狗狗;可是在一場地震發生後,整個村落受到重大的傷害,其中爺爺和妹妹─小彩被押在倒塌的屋子下,那隻狗─瑪莉在這段時間中努力想去救她們,在之後當爺爺和小彩被救出(好吵的小孩,妳是沒看到爺爺快死了嘛!!!),但狗狗們卻不能一起撤離(直升機裝不下),之後呢小主人們努力要回去找它們......。

最令我感動的是描寫爺爺死命在房屋倒塌時保護住小彩,鏡頭還拉到爺爺的腳已經流血了,還安慰著小彩;另外一幕是哥哥背著死命要跟著卻自己受傷的小彩進入災區的畫面;還有碼裡餵了自己的小孩和烏鴉搏鬥的畫面。我想就如網友們所說,裡面不單單說人和狗的故事,還有人與人、母愛的等等,我想最重要的是一種親情的傳達吧。

確實是令人感動的片子,也真的看到很多人拿起衛生紙拭淚,和啜泣的聲音,看完會更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事物,畢竟愛是一種表達,而不是一個名詞。
--------

至於我有沒有哭...,有鼻酸了一下,那她...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