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渾渾噩噩的出門,一上校車就給他睡了下去。
一直到考微積分時都沒發現異狀...直到考完要去買午餐...

一摸口袋...!!!...皮包不見了!!!

想來是掉在校車上,趕快衝去教官室,教官幫我向校車的調度中心詢問,
中心給了我司機的電話,拿起手機打時發現有未接來電(有想到是有人撿到),
但太慌張就沒注意,打過去司機說沒有,這時心都涼了半截。
還好另一個教官發現我要找皮包,就跟我說是他打來我都不接也沒聽留言,
跟我說有同學撿到了,就把皮包給我,當我拿起皮包的一刻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裡面東西都沒少耶~~這位撿到皮包的陳同學實在是個大好人啊~!!



真的很感謝這位同學<^_^>



可是今天拿到會記小考考卷...(嘆) 心情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vus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